close

到現在,
我都還記得。

已經快要十年了耶!
真是不可思議。

看到你成功的做你自己,我比誰都開心。

那年的小孩子,
現在成為足以安慰我的人,
謝謝你,還是我的朋友。

你說:「我沒有回頭,所以沒看見你走。」

謝謝你。

看到你,讓我借鏡,
我應該也要這麼做,
不要回頭,就不會想起痛苦。

祝福,真的是世界上最殘忍的事情。

要真心誠意的去做它,你做到了,祝福我,
所以我,也要努力。

謝謝你也說,偶爾有想念我。

終於,
可以換我說,
總有一天,
我要像你一樣。

『這麼開心的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