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兒,
去了土城桐花季。

話說原本我是要跟阿猴一起去玩耍的,
但昨天晚上他跟我說他要放我鴿子了,
因為太累無法爬山,哈哈...

好啦我原諒他,因為上次我們去採草莓有累到他,
我每次約他都是走爬山路線,
所以我被放鳥了...

總之,我還是去了桐花季。

我約了我母后娘娘一起去。

因為我ㄧ大清早就聽到我母后嚷嚷著他又變胖了,
然後我就想說,
那就去爬山好了...

沒想到他ㄧ口答應。

撘車車去土城,
然後爬呀爬,
沒想到遇到...

我爹?!

真是非常詭異,我跟我媽遇到了我爹...

誰知道他自己也跑來爬山,
然後我們又一起遇到他,真是誇張。

之後就繼續爬爬爬,
ㄧ路上遇到很多人,
都是爹的山友們,
連公車總站的站長他都認識,
有夠扯。

然後傍晚左右回家,
累死我了呼呼,
回到家赫然發現,
我搞丟了我的單眼鏡頭蓋!!!!!

天呀!我的阿神!
真的晴天霹靂好想哭...

只好再去買一個了?!

以上都是流水帳,請洽相簿,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