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你一隻花,
請一頓貴貴的西班牙菜。

請你原諒我,我的任性跟執著。
請你原諒我,哭了五個月。
請你原諒我,放肆了這麼久。
請你原諒我,三更半夜離開出走。
請你原諒我,說過好多過分的話。
請你原諒我,我還在等待我夢裡的那個人。
請你原諒我,變成一個你心中的壞孩子。
請你原諒我,讓我經歷人生的這一段跌倒。
請你原諒我,走不出來也不想走出來。
請你原諒我,所有假裝的開心跟笑容。
請你原諒我,不能告訴你真相。
請你原諒我,很愛你卻不能說。

『對不起,媽,我真的很愛你。』

『可是我真的活的很辛苦...』

『我的悲傷,沒有人可以理解,也沒有人願意試著理解。』

『你們都只是不停想要救我出來,卻沒有人想知道為什麼我不走出來?』

『我只能陪你笑...』

『可是我真的好想哭...』

『請你原諒我,媽,做一個不肖的女兒。』

『我已經選擇要如此了,請你也尊重我的決定。』

『我要繼續,在這條路上,堅持不悔。』

『這是我僅存的活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