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了一個很特別的清掃活動,
活動結束前大家一起唱了感恩的心這首歌。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唱完其實內心很激動,
這首歌很簡單,
可是想想有多久沒有想起它了,
生活的週遭,
有多少人事物,
也是這樣,看似渺小,卻大大的足以令人感動。

我想起你,應該說,這些日子,你一直都在我腦子裡。

我不肯輕易告訴別人,
我根本沒有好,
連百分之一都沒有,
有好多時候,我激動的拿起手機想要打給你,
但我還是沒有這麼做,
並不是害怕你不接我的電話,
而且選擇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我很想說,你來過,就足夠了。

但其實在我心裡一點都不夠...

我好想念你,
只能寫在這裡,
提醒我自己,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用感恩的心,
感謝你,
陪伴我的日子,
縱然緣分短暫,
我還是想說,
謝謝你,最親愛的好家人。

過去的二十年沒有你,
我也活的很好,
未來的二十年如果沒有你,
我可能會哭,像現在一樣,
可是我還是要活下去。

只要活著,才能有等待你的機會。

才有認識別人的機會。

謝謝你,我很高興認識你,今天,
就讓我在這裡把感動分享跟你,
有一天你會知道,我的好,那就真的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