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描述一下,
很久沒寫流水記。

話說那天我下班...
肚子非常的餓!
在捷運上某阿伊打來說:「八點去你家接你喔...」

當場有很想要罵幹的感覺,因為我的手錶才六點十五分。

於是我決定先回家吃飯飯,
ㄧ個不小心吃太飽,
還喝了兩碗酸辣湯。

然後快要八點左右,
阿伊打來說到我家附近了,
我整個嚇一跳,
因為我還穿著睡衣呀...

然後很狼狽的衝下樓。
(後來發現沒帶雨傘又走了上下共八樓!)

由於我吃的非常飽,
原訂逛夜市之旅就交給阿伊自己吃,哈。

一個人吃鐵板燒很酷喔!我瘋狂喝紅茶好像喝了有五杯。

在快要騎回阿伊家路上,
居然在我要買酒的超商裡,
發現了周小屁小朋友...= =

這真是不妙的開始。

於是周小屁與我們一起回到阿伊家,
展開了悲慘的一晚,
原先是我打算好好看個演唱會DVD然後喝點小酒,
但死孩子拼命跟我搶電腦,
(怒摔酒瓶)
你不知道我是客人嗎?
但他裝無辜的眼神望著我,
跟我說我記得你是誰喔!你有來烤肉...

我整個被他打敗了。

然後只好拱手讓出電腦。

最後與阿伊一起看著非常多的漫畫跟小說,
演唱會DVD只好用聽的,而且中間穿插非常多打電動的音效...

現在的小孩子呀...

我第一次看到國小二年級可以單手打新注音然後自己找到遊戲玩。

終於等到小鬼閃人,
然後我們才能好好看DVD。

但不知怎麼搞的我就喝掛了,毫無意識的睡死。

(這中途聽說發生了老鼠事件,幸好我睡死了。)
(阿伊很勇猛的一個人趕走老鼠,辛苦你了!)

最可怕的往往不是老鼠,
而是周小屁並沒有回家!!!!!
(一連用了五個驚嘆號!)

於是在一大早死小孩就來敲門說他餓了!

幹!我想扁人但是我是客人!

於是只好拖著很疲累的身體,
(可憐阿伊還要去阿張上班...)
帶小屁去買早餐,
而且他真的任性的我很想揍他,
(但我感覺的出來阿伊非常疼他!)
然後我回家了...

累死。

我到底為什麼搞這齣自以為要買醉卻碰上小鬼來攪局的戲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