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不清是第幾屆我親臨現場觀看金曲獎,
加上這屆我還是去看了。

我想,
這應該還是我曾經身為音樂人,
剩下一點點的驕傲跟感動。

姑且不論每屆主辦單位好與不好,
也不論我心裡比較希望誰得獎,
但像是看到阿密特得到最佳女歌手的時候,
還是激動的跳了起來...

原先對音樂有無比熱情,
到無奈無謂的放棄,
有時候我甚至根本不想承認我有段過去,
也不想讓新認識的朋友知道,
那些所謂的做音樂...

其實我一點都不了解。

當回一個單純的樂迷,就好了。

加油!
那些還在那裡堅持的音樂人!

IMGP0001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