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輩子,
第一次把手搞斷了。

= =

因為我前兩天半夜去瘋狂投籃機...
這理由夠蠢吧!

我還拖了兩天才去看醫生,
我的手真的超級痛呀!我整個狂飆淚呀在家...

以前手頂多是酸痛呀之類的,
但醫生居然告訴我拉傷的很嚴重還有一點小脫臼,
雖然沒上石膏但是我...

我大傻眼。

當年我好歹也是大學甲三級的籃球員,
拉傷阿基里斯腱跟半月軟骨也沒這麼誇張,
重點是我籃球機那天還沒有破我個人紀錄,
手就斷了是怎樣?!!!

所幸我還可以動動手指頭用滑鼠,
而且我左手打字還是很快,
所以我還是搞定我明天跟總經理的大報告了。

但吃飯就超麻煩...
特別是今天要感謝我同事還幫我洗碗。

下張照片我非常辛苦的用左手拿起我的莊小神拍照,
各位客倌都知道,小神它是一台單眼...
我盡量有對焦了...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