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這種事兒,
就只有一條路嗎?

給我一次機會,
只為了我自己,
不可以嗎?

你們大人,為什麼只管你們自己?

為什麼就覺得很了解我?

我沒有不喜歡,我只是有更喜歡的。

可不可以也讓我自私一次?

當我好不容易說服我自己了,
卻無法說服你們...

你跟妳,都是我喜歡的老闆的樣子。

我的未來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知道,
按原訂計畫一直走下去,
我不用花到十一年後,
可以比你們強...

可是你們兩個可不可以停一下,了解我,其實並不想這樣子。

我有一個最初的夢想呀!

那夢想的樣子不是你們以為的呀!

不是你們現在看到的呀!

不是現在的我呀!

.
.
.

我只想知道我夠不夠資格,
然後我會去努力爭取我的未來,
如果我不夠,請妳直接了當告訴我!
如果我夠,請等待我!

因為我會做完我該做的事情,
解決完所有你們交代的問題,
然後,請給我一個,原本夢想樣子的地方的位置好嗎?

我也有夢,一直陪在你們身邊,
只是不是現在這樣子而已...

『請你聽我說。請妳等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