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半夜約一點,
我在二少爺的電腦前。

一小時前,我剛吃完美而美,
小朋友騎車載我找了好久,
我終於選好今天要吃的食物...

雖然今天即將要過完...

一口氣點了熱狗、蛋餅、巧克力吐司、雞塊、紅茶...

我想念上週在綠島的早餐。

在台北只能晚上吃了,晚上才有空。

.
.
.

是不是太盲目了沒有目標,
每天其實最期待的,
變成是上班,這件事情想一想有點可怕!

我在捷運上可以在腦子裡想好今天要做的所有事情。

然後,連無薪加班都很愉快。

還是我根本,不想回家。

已經連續三週大滿貫沒有回家吃晚餐,
通常十點多到家,
就是立刻去騎車運動,
真的回到家就十二點多,
洗完澡宵夜也一點了。

把家當宿舍在住。

.
.
.

我認真想要喜歡現在生活,
我認真很喜歡。

可是身體某一處,還是很空虛。

某些執著,太矯情也太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