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算是很難轉寄文章的,
所以這篇我應該很喜歡?

改成第一人稱,應該更好。

「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驕傲還給我。」

有一個人,你會很希望每晚對你說晚安。
有一個人,他不會主動和你聊天,但你會忍不住想和他聊天。
有一個人,他永遠不知道你在想他,但你卻滿腦子都是他。
有一個人,你一上線就會去看他在不在,不在就一陣失落;在,又不敢打擾他。
有一個人,他的狀態只要一換你立刻胡思亂想揣測不安。 
有一個人,你總是忍不住去看他的臉書跟部落格, 即使他什麼新鮮事都沒有。

有一個人,你一直在等他,他卻忘記了你。
有一個人,你覺得他是你的永遠,但是他卻告訴你,你們只是彼此的過客。
有一個人,你真的可以對他無條件付出,但他卻對你說,你只是負擔。
有一個人,你那麼那麼捨不得,他卻那麼隨意灑脫不在乎。
有一個人,你總說著要放下他了, 卻總是忍不住想念著。
有一個人,離開他的時候你裝的若無其事,但是一轉身,眼淚卻流的一蹋糊塗。
有一個人,你在心裡想見他,一秒也好,就算你在他心裡已不存有任何位置了。

有一個人,你好想大聲告訴他,我真的好後悔愛上你了...

因為你發現,
你真的真的好愛他,
無可救藥。

.
.
.

那個曾經很驕傲的你,去了哪裡?

.
.
.

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驕傲還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