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兒,
是好日子。

加班回到家約莫六點多,
放下電腦捨不得脫下令人開心的新褲褲。

巷口的燒臘店,一個人吃也是很美味。

帶著我最愛的安全帽,
走進熟悉的日式威廉小姐,
修齊了劉海也剪碎了不開心。

驅車來到誠品。

看完了一本「舉一反十的設計書」。

原定打算飆車前往西門町無印良品,
採購昨晚沒在環球生活工場買到的雜貨。

遇到該死的人把我的米寶移到最裡面的停車格,
重點是我根本拿不出來,
最後我決定把那該死的壞人的車子拖出來,
拖到馬路最中間。

推倒!

嚇死一堆路人們!

活該!

接連上橋遇到兩次警察臨檢,
於是作罷不去西門町了,
爽快的飆回家裡。

九點就洗澡,好詭異。

玩我新灌好的電腦,開心。

二少爺留下的九把刀新書好看!
不要花我的錢都好看!

是一個人卻安靜又開心的星期六,雖然加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