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話,
不曉得從何說起。

抱歉,我無法寫信給你,
因為我已經開始覺得不值得了。

不值得的不是對其他人,而是你。

你也讓我好失望,
不是嗎?

『跟我想的樣子不一樣的,原來是你。』

汲汲營營,
然後怎樣?

這句,一直都是對你說的。

因為我非常非常愛你。

這些都建立在,你也非常非常愛我之下。

事情會變、人也會變。

你話也說重了,
眉間也皺了,
看待我的眼神變了,
不再溫柔了。

滴兒伯斯,你忘了,我們一起上的課,
你才正要開始學習的,
要用在我身上的紅蘿蔔理論?!

你忘了,我也是那個小小孩,不是你無敵衝鋒陷陣的超級搭檔。

這就是我的決定了,
早在決定寫那封信給你時,
我就決定了...

心早已不在,你無論如何也留不住的。

『不值得的,不是我,而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