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艾波幫聚會,
終於如期舉行了。

天呀我真是想念死妳們。

看看當年我們有多青春洋溢呀!
(請問現在是人老珠黃嗎?)

 
(彩虹、美環、艾波,我愛妳們。)

 
(傳說中好喝死的拿鐵!)

 
(彩虹貴婦正在下午茶!)

 
(我跟李阿詩非常美味的雞腿麵!)

 
(甜死人不償命的經典!)

 
(經典開門了...)

 
(我愛姊妹聚會!)

 
(後來出現的大寶兒!)

 
(還有高高...天呀妳也太正!)

 
(李阿施今天是貴婦二號!)

 
(正在放空那位就是傳聞中艾波幫幫主─艾波!)

 
(簡高高與我!)

.
.
.

來張「想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