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
有很多種需要。

別想歪。

我需要,某個可以安靜拍拍我的朋友;
我需要,某個可以用力擁抱我的朋友;
我需要,某個可以全力支持我的朋友;
我需要,某個可以完全聽懂我的朋友...

因為我覺得好累。

累得什麼都不想說了。

我需要,
某個可以讓我放肆任性的空間,
某個可以讓我放肆任性的人。

真的夠了。

我很愛講夠了。

但從來沒有真的夠了。

就先這樣吧,剩下改天吧!
我累了我想休息了,好嗎?

當一個大人到底什麼樣,我一點都不想明白。

大人好複雜,好難配合好難懂好難搞...

幹!講「難搞」可能太老派的人還聽不懂,
幹!獎「老派」可能太難搞得人也聽不懂。

不要再鬼打牆了。

我還要再搞笑下去嗎?!

連我的網誌都要搞笑一下嗎?!

.
.
.

如果當我不再生氣了,那麼才是令人擔心吧!

原來我最需要的是「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