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很失落的感覺。

好吧!

其實我知道為什麼。

不開心的時候,
總希望,可以找個沒有人認識的角落躲起來,
可是卻又希望,身旁有人可以找到我。

我會很倔將、不屈服,
可是希望那個人,可以死命活命逼我出來,
我會很執著、不低頭,
可是希望那個人,做足面子給我請我出來。

我很失落,現在。

有一種明明努力了很久,
卻終究一場空的感覺。

雖說,人要往前看,
但哪些人是真的這樣做,
夜深人靜時,一個人哭泣,
想著許多如果如果和從前從前...

『其實我拼了命想要留下來的,可惜當時的我把命丟了。』

『因為那也是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