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個老朋友一起去吃日本料理,
他也即將要去澳洲了。

這年頭全世界的人都喜歡去澳洲。

.
.
.

(以上純粹想要消遣一卡車要去澳洲的人!哈!)

顛沛流離的旅行結束了。

搬回家裡,
一個人,一隻貓,空盪盪的。

工作太穩定,所以太準時下班,所以回到家有好多時間。

可以看電視、吃飯、陪小虎玩、發呆...

但這些似乎都不是現在的我喜歡的。

至於我現在喜歡什麼?
我也不是太確定了吧!

我覺得二十五歲就在過三十五歲的人生,
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太美好跟太安逸,
並沒有想像中的幸福。

還是適合遠行吧!或許。

住外頭的時候,
每天都可以思考要做什麼晚飯?
所以要去買菜。
然後就會買點日常用品,然後會就想要省錢。

雖然打掃不乾淨,
但我還是會打掃。

人都是要面子的。

回了家,又成了皇太女。

我到底在追求什麼?

二十歲的夢想,是當音樂家;
二十五歲的夢想,是當老闆。

人,就是不停追逐夢想,然後實踐它,再繼續想新的夢想...

可是三十歲的夢想,我還沒有想到。

所以我現在不知道可以做點什麼好。

我討厭,做一天、是一天的感覺。

我討厭我自己,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