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要失去什麼,
才發現自己錯過了。

一直輪迴,一直輪迴。

今天的我,
在我獨立辦公室的小角角,
一個人,躲著,然後,哭了。

我覺得好累。

我累得不知道怎麼去形容。

我也厭惡了,那些拍拍,那些不具有意義的安慰。

可又需要安慰。

想了好多好多事。

我看了我的留言版,
想起了一個已經不是朋友的陌生人,
應該說,從頭到尾都是陌生人。

我想起了他提醒我的話,
也想起了那些年少輕狂的日子。

想起了我們,想起了『其實我已經愛上你,卻不能告訴你』。

但事情已經過了,
一切只是很美,很值得回憶。

然後我要解釋我哭了,解釋給我自己聽。

其實我要想的是工作而已。

『我以為我的努力,會換得一點什麼?』
『我是人,也需要鼓勵跟獎賞。』
『可是今天的我被完全掏空,卻一無所有。』

我不夠格坐這個位子,
而我卻想坐。

想拿得起,也試著拿拿看,好累,卻放不下。

『我徹徹底底高估了我自己。』

『我真的不是神。』

『我也真的好受傷。』
 
.
.
.

 我放棄了奉行八八八,而那是我人生最快樂的一段日子。

.
.
.

卻也是這些年最痛苦的回憶。 

『至今,我都對不起,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