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我很努力,
那是為了什麼而進行著。

我很努力,卻不知為了什麼?

這個周末格外的孤單,
好像再晚回家也沒有辦法填滿什麼空虛的一些內心。

我厭惡極了,
在周末接到一些人的電話,
一些我鄙視、不屑、瞧不起,卻不能不接的電話。

如果說好心有好報,
那一定是具放屁的話。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我他媽的不恥你們那些噁心的,感謝的,話。

不要再打來拜託什麼了,
我從不是什麼偉大的人,
也做不了太厲害偉大的事情。

我只想成為我心中的莊阿硯。

而絕不是為了你們這些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