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了我愛的歌手,
跟一首很適當的歌。

送給你,由此刻,你也是從前了。

『謝謝你讓我愛過你。』

「再不用苦苦等候你偶爾的好心情」
「謝謝你示範了 什麼人該放棄」
「相戀跟失戀 如果說都需要練習 一次學會兩種 也算好事情」
「還可以呼吸 心跳也還規律」

我從沒有這麼認可施大哥的歌詞過,
但是親愛的,
就最後一次稱呼你親愛的,
縱然短暫,都謝謝你讓我愛過你。

這是我的風度跟我的禮貌,
送給是朋友但卻沒有風度跟禮貌的你。

.
.
.

我想要再往前走,
這是我最好的朋友遠洋提醒我的。

我會加油。

『你不是美好的風景,你只是錯誤的插曲。』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