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的,
是一場轟轟烈烈。

因為我已不再年輕,
而你,正在享受年輕。

當我正打算著要找尋安定,
當我正打算著要邁向平靜,
當我正打算著要走入家庭,
當我正打算著要開始收心...

你出現了,徹底把我囚禁在你的呼吸哩,
喜、怒、哀跟樂,
我都跟著在哭泣。

.
.
.

『我想我愛上你,很深刻。』

.
.
.

一直提醒自己,我不可以,
我快要超越我設定給自己的界限,
瀕臨崩潰,
每一刻我都緊繃著,
深怕跨越了,
我就要失去一個好朋友了。

可是我其實一點都克制不了,
應該說,我根本不想要克制。

我反覆在那些當我...
我也反覆在想著「其實我也才二十七...﹞」
我為什麼,不配擁有轟轟烈烈?
我為什麼,不可以愛你?

你是不是自私的,好像有一點,
但我不能確定,

不過,我誠實的,我是!

『我自私也恣肆的想要同時擁有愛情跟友情。』

專業玩家,是不玩好朋友的,除非他也是專業玩家。

我可以全心全意的愛你,
我也可以當作玩玩而已;
我可以接受你擁有其他愛情,
我也可以放棄擁有其他愛情。

我說這些話,
『因為我愛你,失控的那種。』

.
.
.

或許我們都剛好是彼此在這個時刻需要的,
也可能,我只是被另一個頂級玩家玩玩的。

這些都無所謂,
我也在假裝無所謂。

以為可以保持微妙的平衡,但平衡每一天都在崩解中。

.
.
.

『我認真了。』

我輸了。

.
.
.

寫這一篇,
我下了很大很大的決心,
因為,
你可能選擇連朋友都不要做了,
你有權選擇連朋友都不要做了,
你可以選擇連朋友都不要做了,
我完全懂,也可以接受。

.
.
.


『可是親愛的,我可以繼續愛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