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英文課時,
赫然發現我前面坐著一個阿嬤!

不要懷疑,就是一個阿嬤。

我一直在偷看她,讓我覺得好有趣。

為什麼一個阿嬤會坐在大學教室內,還跟我們一起上英文課?

問了隔壁日文系同學,
聽說似乎是阿嬤很想要來讀,
可是考不上,
後來學校就安排她來上學。

不過涼說她有考上,新聞說的。

這都不要緊,
重點是她來上課好有趣。

阿嬤坐在第一排,旁邊有一個日文系男生在照顧她,
可是可能是英文課的關係,感覺她似乎聽不太懂,
我偷看她一直埋頭在抄筆記,
我們桌上有一本書,
她桌子上似乎很多本...

我看到她舊舊的鐵鉛筆盒感覺好可愛...

下次我要鼓起勇氣跟她說說話兒,
還要偷偷帶相機把她拍起來。

上面的圖案是阿嬤的老花眼鏡,很大一支,
上面有很花俏的鍊子,還是好可愛。

阿嬤來上學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