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碌的一天,
有開心也有不開心。

中午起床遲了,
趕工中的勞作總算大致上完工,
忙死我。

吃了咖哩飯之後很盛裝的準備去上去,
今天很難得想說要來抓個頭髮,
覺得今天一切都有帥氣到,
於是我企圖要自拍個一下再出門。

赫然發現,
有點太久沒自拍,搞不太清楚角度?
整個自拍達人很失敗呀!
拍了十幾張我徹底放棄,決定上學去。

該死的社研法為什麼老是晚上上課,
我不是夜間部呀!

台北的雨下到人都要發霉了。

Bon第一天跟我去上學,
來不及介紹它,
它是我新買的包包,
過兩天天再隆重為大家介紹。

總之,出國的事情讓我好忙碌。

論文跟期中考還有期中報告一定要撞在一起才開心,
它們是好朋友,但不是我的好朋友。

事情好多我好暴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