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重新讀了一本書。

是當初去了台中,
生活痛苦、寂寞跟悲傷買的,
林夕寫的,都什麼時候了。

一本好奇怪的書名。

很努力想要放下什麼卻很難,
這章寫到,別急,慢慢來,
很有意思的一小篇幅。

那些大道理都懂,
但是知易行難,
要控制自己情緒跟感情是太困難的事情,
因為我是人啊!

如果沒有情感跟感情,
那麼不就如石頭般,了無意義。

這是很大的考驗,
而我一定可以度過的,
我一直都知道我可以,
只是暫時不願意。

別急,慢慢來,就等我願意吧。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悲觀的人也不會一天就變成樂觀,
但至少我已經在這條路上了,不是嗎?

在這條,
試著讓自己舒服一點、好過一點、放過自己一點...
然後,就然後吧!

讓現在的自己變成以後的自己的過客,
回想起來的時候,
就是美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