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毅力的一個星期,
我好佩服我自己唷!

居然整整去了一個星期的健身房,
扣除星期一公司比了籃球賽真的太累了沒去之外,
每天都有去!!!

雖然我不是很相信我自己能持續多久?

哈哈哈。

.
.
.

其實對於上週幹了某件事情,
內心很糾結,
在現實與理想之中,
還是想要選一個理想,
就當作我未滿三十歲的最後無理取鬧吧!

然後,
希望有個圓滿的結果。

謝謝我自己,今天正向多了。

.
.
.

無限大的結痂掉了,
心裡好像有什麼坐實了,
這樣也好,你終於深深印在我的手上,
然後,揮之不去,
我就可以繼續前進。

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