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心事,
寫在這,給自己聽。

『我想你了。』

昨晚很放肆的跟朋友在全家便利商店喝咖啡,
然後我居然哭了,
隔了這麼久,
我都沒有哭,甚至沒有想哭的感覺。

想了很多委屈,
我還是哭了。

我果然女孩兒,玻璃心啊!

.
.
.

今天真的好想你,
我不想要隱藏,
反正在我自己的網誌,
鎖起來,也沒人看。

我知道你很討厭我打給你,
我其實也一直忍耐跟阻止自己打給你,
但我很受傷,真的,
這份很想要的工作沒有得到,
我只打個兩行字的訊息,
但我難過得要命。

原來我連下定決心要走,
都這麼難。

我真的難過得要命。

不願意再打擾你,
你說你想我會找我、會打給我,
但是既沒有找、也沒有打給我,
我知道,很殘忍,
但我清楚我一點都不重要了。

什麼你這輩子欠了我一個情,
會用友情還給我一輩子。

這類鬼話,我只能笑笑。

只有我自作多情,
才會把對你下輩子的承諾刻在手上,
把這輩子的你,送給你喜歡的別人,
以為自己私心會擁有下輩子的你,
但我很清楚,
下輩子,
愛跟不愛,都不會再見。

我難過得很,
但還是決定要把承諾刻在手上,
這不是衝動而是肯定;
還是想要招惹你,
因為緣份能多長,
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但是能多長、是多長。

我不會放棄你這個好朋友跟家人。

就算只是好朋友跟家人。

我都要。

.
.
.

親愛的,我今天真的很想你。

或許已經可以不是愛情的那種想。

但我真的很想你。

.
.
.

打網誌的此刻,
眼睛又紅了,
努力不要哭,
我想我可以把你當家人的,永遠。

然後就這樣了,晚安。

『不打擾,這是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