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陳奕迅的那首歌,
是真真切切、實實在在的人生啊!

我已經好多年沒有在這個日記寫下幾句話了。

好不容易找到相簿的連結,
在母后娘娘五十歲大壽的相簿裡,
看到了年輕的父親,
是我已經忘卻的照片。

嗯,有一天我會想你,
可能是今天,你在天上好嗎?

有好年輕的自己,
有好多回憶湧上眼框,
原來老去,是這種感覺。

從畢業到現在已經過了十二年了呀!

這裡面,
多少篇文章,
幸好我分了類,
不然我就忘記是寫給誰了。

那些誰,都是我深愛過的呢!

是好真實的心情,
是有些遺忘的回憶,
是看了照片也沒想起來的人生,
是讀了文字還帶著一點點恨,
是我,可都是我。

都是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