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那支香檳,
都沒把自己喝到這麼掛呢!

昨天真的不經意這麼醉時,
我覺得懷疑自己難道有這麼傷心嗎?
斷片後的清晨起來,
小星只說了一句:因為不夠喜歡!

天啊!沒錯!
我不夠喜歡啊!

/

可能經歷了悲傷的2021年底,
學會最重要的事情是保護自己,
於是乎身體的保護機制啟動,
吃了酒吃了泡麵超級興奮的狀態下,
根本沒有我以為的如此傷心。

/


前天在車上時,
妳問我喜歡妳幾分,
我回答六分。

可是現在是五分了。

我是一個很需要感覺被需要的人,
妳是我從未接觸過的不需要我的人,

昨天寫的文字不是要傳達妳的誰,
是要傳達妳的心裡還沒裝進我,
外在、條件、各方面考慮下我們是彼此很好的選擇,
可是那些,
是我也不是我。
是妳也不是妳。

內心企圖一絲一絲剝給妳看之際,
妳並沒有想要看的念頭,
而我居然一開始就知道了。
第一次覺得,
我不想走。

至於妳走來時,我會不會接受?
這件事,
我現在對自己沒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