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這個晚上,
與妳、想妳最後的卡。

我沒想到就在午夜十二點整,
哪來的靈感,
就哪來的眼淚。

終於在我們解除曖昧對象的後來後來,
這麼短也這麼長的時光,
為妳、也為我們哭了。

就戴著眼鏡,斗大的眼淚落在吧台上。

我打給一起工作的夥伴,
她靜靜著聽我哭,哭著妳,
她說很棒,我很棒。

昨天在樓梯間,
我連著兩次想上前擁抱妳,最後忍住了,
這是我想給自己、也給妳的溫柔。

謝謝妳,所有,
真的謝謝,
包含最後輕輕的,
握了我的手;
我會記得妳,在我的人生中。

不打擾,從此後。

祝我們,
都,
好。

「我們,不負相遇也不期再見。」

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