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我真的需要長長的休息。

我想要安靜下來,
寫一點我想寫的東西,
我想要安靜下來,
做一點我想做的事情。

考完期中考之後已經接連兩周的忙碌週了,
幾些天每天都兩三點睡,整個人生都浸泡在「我是大學生」裡面,
快要腐爛了...

我想要抽一個下午的空,
讓我寫首好歌,
可是我居然沒有這時間?

搭車回家的路上,
公車擁擠、捷運擁擠,
喇叭聲、進站聲、談話聲,
我把隨身聽開到最大聲,為什麼還是聽的見這些?

給我杯茶,
我想要一個人,
靜一下。

對了,順道一提,資訊管理那詭異的課,
據說期中考考了個九十四分,
這種感覺像是國小段考才能得到分數,
居然讓我拿到了,有妙。

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