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你的最後一篇日記。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是今天了。
算算日子,
今天似乎是距離認識你剛好滿五個月。

記得那句話嗎?
『如果難過,就給自己一個期限,期限到了要忘記。』

親愛的,
今天是我給自己期限的最後一天,
在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小時,
見你,
自以為可以和你說聲再見,
(笑)
原來我還是做不到。

不知道你是否訝異或是根本毫無感覺,
沒關係了,
痛過就知道了,
所以我知道了。

看樣子連自己都想不到還能再說些什麼了。

看著我的快樂來了,
看著我的快樂走了,
看著你來了,
看著你走了,
說沒有帶走什麼?
一份感情罷了;
說又留下了什麼?
愁帳還有多一點的寂寞...

風無情,雨無情,對我,你是真的無情。

期限到期了,該放手了,該離開了
我也該學著忘記你了。

你是真的,逝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