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小王子,
我笑不出來。

「誰讓你生氣」
『一個算是很重要的人』
『提到我很在乎的事情』
「誰提的阿」
『對方提的』
「很在乎的是咩」
「是打球嗎」
「又是說他嗎」
『不是』
「那我也沒辦法了」

我好難受,妳在安慰我嗎?
可是妳會罵我自以為在安慰我是吧!

如果妳有辦法,為什麼當時可以眼睜睜看我這麼痛苦,
妳明明就親眼看見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的,
為什麼不救我啊?
為什麼不幫我啊?

好想賞自己一巴掌,
好像每次文章打一打眼淚就會滴下來,
我不想不爭氣,不想哭泣,
可是我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有時候好討厭自己聽妳的,
可是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妳說的是對的;
妳真的很忍心也很狠心,可以這樣讓我一次又一次的...

我現在說給妳聽啊!
我很愛他,我很愛很愛他...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

想念一個人已經快要把自己逼瘋了,
壓抑自己不能再去想念一個人,就快要到崩潰的界線了,
可我還是逼自己撐住最後那面牆,
不倒下。我還沒痛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