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害怕進到球場,
在公車上肚子不停翻滾。

有一種恐懼油然而生,
我想回家躲在被窩裡。

「十五圈...」

跑步的時候很專心,
可是眼睛還是亂喵的,誰比我快比我慢?

做操的時候汗一直滴,好擔心等會運球會不會有人踩到滑倒,
開著冷氣但是還是好熱,才做操就一身汗,
滴阿滴的...

三步運球籃下急停跳投,
教練說等等要比賽,第一名可以得到水壺,
一人一次輪流共十次,
動作標準投進可以得到白板上一條槓槓,
恭喜我得到第二名,沒有水壺,我有一個正字兩條槓槓,
第一名的阿姨拿走了水壺,她有兩個正字,
我想稱讚自己一下,
第三名的神乎其技那位隊友少我一條槓槓,
老實說我還真想得意一下子。

扛人蹲馬部八下共五次,
真可怕,
林珮珮跟我一樣重我居然要扛她,
好吧!教練眼裡我比較胖(笑),認了。
沒想到這關我做的真好,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腳很痛卻很有力氣。

一打一的隨意練習,
前兩次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做出很漂亮的動作而且都進了,
第一次左邊假過換手右邊外拉上籃,涮,勾射,
罵一下自己,靠,居然進了,
場邊小拍手;
第二次左邊直接過了,即停跳投,莫名奇妙它也進了,
聽到教練喊著:「好球!」
媽呀!什麼叫做得意外加心花怒放...

剛下場就知道痛,
膝蓋跟左大腿整個痛到不行,
教練說這個動作每人各做五次,聽起來很累人,
對不起教練,我老實招,我腳痛,
我不想休息可是它好痛。
在旁邊看著我們「幼兒組」做完五次,大家辛苦了。

左邊縱切籃下正中間停球假投左手真上籃,
這名字好長因為是我取的,這動作我也不知道該稱呼它啥好。
幼兒組輪到我試投,第一次,沒進,
卻聽到教練:「好球!」
這動作漂亮,媽呀!不要讓我太得意了。

左邊縱切攔下正中間停球轉身過人跳投,
也是有點長的名稱,
太久沒轉身外加重心要放左腳好令我擔心,
第一次,ㄎㄧㄤ,
打到籃框,
「好球!腳步很好...」
我真的要哭了。
這動作沒想到幼兒組我居然成了教學,
教練還叫我示範,天啊!他居然稱讚我還叫我分解動作,
真不敢相信這應該是夢吧!

兩人一組,VCUT要球-傳球-切入接球上籃,
動作看似簡單還真不容易。
果然是夢,馬上就受到懲罰了我,防守抄了球結果意外右手大拇指...
蘿蔔乾不好吃。
痛...

接著是加強版,
兩人一組,VCUT要球-傳球-切入不成-重新VCUT要球-傳球-接球上籃,
這個還真的有點給它困難...
不小心也失敗了不少次。

兩人一組,雙打,
不難,隨性打打感覺還可以。

最後一項,全場跑傳上籃,左邊十五次右邊十五次,
「阿硯休息!」
看著大家跑的上氣不接下氣,
辛苦各位了,加油!

練球結束。

收拾完東西洗澡去,沒有吹風機頭髮好濕好濕。

中餐沒吃成,星期一下午要看錄影帶討論戰術,
累斃了,好餓好餓好想睡,
冷氣好冷手好痛,
教練你說看一節討論怎麼看了三節,
我想回家啦!

結束錄影帶,下午三點整,好累好餓好痛。
跟毛跟J跟教練四人午餐約會,
感謝教練請客,
父親節快樂。

希望明天別太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