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很久的比賽,
卻讓我失望了。

大輸不可恥,但是打的好差,一點兒水準都沒有發揮,真叫人不開心。

唉!

中午練系籃的時候講不出檢討的話,
很想怪自己,
為什麼連一點承擔的能力都沒有,
心疼小齊寶貝這麼辛苦帶我們,
我也在校隊待了這麼久,
努力歸努力,今天就是使不上力。
好生氣,我好差勁。

小齊寶貝說了好多話,她要我不要放這麼大壓力跟責任在身上,
可是...我真的很想幫妳分擔什麼。
我想變強...

練系籃會令我找回自信,
學妹們的加入讓我更有熱血的氣氛,
我也想好好帶領學妹,我要當個有能力有擔當的學姊。

還是好無力怎麼辦?

下午中暑了頭又昏昏,
好害怕自己又發燒讓孩子們擔心。
朗朗教授我對不起妳沒去上課...

校隊跑十五圈跑的好慢,我真的沒有力氣了,全身都發軟,
感謝雷哥寶貝的安慰,
特別是巧軒寶貝,整個就是很體貼,真是好學姊,
第一次感到這麼溫馨...

對不起各位寶貝我不舒服不能一直跑跑跑,
才上場兩分鐘就被隊長寶貝換下場,
還好這兩分鐘打的還不錯我有滿意。

今天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