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三比十八,
我們輸了。

又在一次驗證了心理魔咒,這是宿命嗎?

請告訴我不是真的,一年已經過去了...

痛哭一場無法表達我的難過了,
因為或者沒有人可以理解學姊幹麻要比學妹難過。
我很難過,天曉得我真的想贏一場球賽,就這場。

這是我第一次站在小齊寶貝旁邊,以似教練的身分參加球賽。

重不重大,對我來說,是的,很重大。
可是誰可以體會?
我想贏啊!!!

我真的想贏。

親愛的孩子們,只是想對妳們說,
打到第三節的時候,落後這麼多分之下,我跟小齊寶貝都沒有放棄,
第四節追回到七分時,我們的信心都回來了,
只是可惜的紀錄台宣判我了只剩一分鐘...
孩子們,謝謝妳們給了我們這麼精采的一場球賽,
除此之外,請跟我們一起為了社會系隊的榮耀努力吧!

我無話可說了,
哭完,或許明天就好了,
我還是會繼續期待我們超越對心理的宿命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