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阿硯今天非常認真上課,
三堂都去了,一整個又是嚇到同學們。(笑)

社會問題很優秀啊!去了還抄了筆記,
彩虹他們又虧了我到底有沒有修這門課,呵呵,有啦有修啦!
這不是來了嗎?

上完兩節整個是疲勞轟炸,
昨晚沒把報告趕出來有點不安心,不過算了,大家也都被退件,
那應該要慶幸自己沒有把報告趕出來才對。

中午新生盃,結束了。

下午上英文課大遲到,在教室外徘徊很久後來還是決定要去上課,
情緒不佳不想影響自己也不想干擾到老師,
不過進教室後還是干擾到了,
一直睡覺跟擺臭臉,對不起教授,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可是我今天沒心情,連五十嵐寶貝也跟著一塊兒不開心,
問他也不說為什麼,好吧!那我們今天就當心情不佳二人組吧!
閒人勿靠近,兇猛,危險。

憲法課,考慮很久終於還是決定坐下來上課,
第一節結束前被老師點到名,
很隨性的回答還對了。

『人事合一就是行政跟立法的人是同一批。』

老師說下節再問,要好好回答完整點,
於是我要翹第二節的想法又打消了。

『人事合一就是內閣閣員由議會議員擔任的意思。』

結束今天很認真的課程,我掛了,
原來乖乖上課真的很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