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真的很憂鬱。
回到宿舍一點力氣都沒有...

洗澡的時候反覆思考著今天,
對不起腦子,我好累,讓我好好休息一下下。
我只想要安靜。

安靜之後,還給我喧囂吧!

.
.
.

六點回到宿舍,於是很理所當然的睡到中午,
醒來練完系籃,難得很乖的去上了方法論。

今天真的很認真,連朗朗教授都感覺到了吧!
是我上週對不起她,今天要乖乖好好認真。

社會系的八字箴言:「同中求異,異中求同」。

.
.
.

看著自己的一身傷,此時此刻好冷靜,
莊阿硯,你是不是開始感覺到孤寂了,
好像少了些什麼?可是又說不上來?
日子是過的很開心很滿足,可是想要的還是差了一點點,
或者,需要交新朋友的是我...

我知道現在很好,而且我很好,生活很好,人很好;
我想我害怕的是...這樣小心翼翼,這些很好,會不會有一天又都消失了?
那我該怎麼辦?
唉!我幹麻老愛想這麼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