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醒,乖乖去上社論課,
然後又正大光明翹掉了。

請公假,系上秘書說什麼教學卓越計畫問卷調查,
總之沒上課很開心啊!一口氣吃了兩份早餐,
有點飽!一週以來第一次看到李詩婷小朋友。

中午接到五十嵐寶貝電話,關切今天到底社論有沒有點名?乖寶貝還知道要打來呀!
我也很久沒有看到你了耶...

下午比賽又默默請公假了。

.
.
.

晚上回來很想打網誌的時候,偏偏無名當掉了,
可是現在我該打啥好又忘記了。
看了一篇小說,心情有點兒複雜,
想著最近的生活開心與否,
還有一直很想新增網誌的分類,
只是想分的類別似乎不太優,
那...誰到底可以送我無名金卡。

那我先許第一個聖誕願望好了,我要無名金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