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約會,
一切都好意外。

下午沒接到你電話倒是賺到你的留言了耶!哈哈!
這樣我可以重聽好多次?

可憐的顏鈺軒大雨還得去上班。

七點多來到天母,
意外搭上錯的公車卻因為交通管制意外到了對的下車點,
我好幸運,
果然是生日最大。

不敢吵你默默在樓下等待你下班,
我好貼心唄!哈哈!稱讚我嘛!

「洋蔥」連到八點還降子多人呀!
只好先訂位然後去喝個五十嵐坐在路邊等,
下雨天好冷我們好憨喔!

原定的三人約會,
意外的只有顏鈺軒跟小男朋友。

洋蔥不好吃還帶我來吃,
你很可愛耶!
每吃一道就罵一道,
怎麼降子好笑啦!

連意見表都好直接寫不好吃,
還掛我的名字耶!你要害死我喔!(笑)
說好囉,下回我請客嘿!
謝謝你啦!顏鈺軒!
陪我過生日我好開心,真的真的真的。

一起搭車車回家有點有趣,
每次都會奇怪的事情會發生,
你真的是好人耶!而且怎麼這麼喜歡小孩子啦!奇怪?

.
.
.

回到家玩打賭遊戲,
我意外的贏了,
你更意外說出奇妙的答案,
哈哈,謝謝你有放在心上。

今年生日沒有許到願望耶!
可是你還是答應了我遲來的願望,
雖然好小好小的心願可是謝謝你答應我。

生日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