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百個不願意,
還是得下雨天去上學。

就在我出門之際,
李詩婷小朋友說他不想去上學了,
是要活活氣死我嗎?= =

但是沒辦法跟婉柔約好了要繳錢,
還是去上學了,
還幫小朋友繳了錢,
我快要破產了繳了快兩千元出去。

中午之後距離上課有一小時多,
一個人在學校好可怕,
人很多總覺得會被要吃午餐的人群給吞沒,
只好餓著肚子躲在書店看書,
還好書店有椅子坐,
我把籐井樹的「六弄咖啡館」看完了,
不錯看。

然後我乖乖去上學,
炫耀了一下我的新批耶斯匹青蛙裝,
學弟妹們都很開心的樣子,哈哈,
今天發考卷我考了八十分,
相當令我得意,
哇哈哈。

希望之後每科都如此順利。

老師問我問題的時候,
其實我平常都很低調的,
我都用中文回答它,
但是今天談到關於「幼兒教育」時,
我很順口就講了一長串的英文,
其實我只是要念一下書本上寫的然後想要解釋它,
結果很順的就連解釋也用英文講了,
老實說唸了第一句之後我自己很傻眼,
但是總不能第二句開始講中文,
於是我很冷靜的整段話都用英文講了,
當場全班都在看我也很傻眼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連老師都嚇了一跳!= =

算了。

沒有白上學就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