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最近的我看你,覺得好遙遠喔!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好快樂,我好不快樂。

我好想跟你跟大家出去玩,
可是心裡有疙瘩,放不下,
很難受說不出來,
總覺得無法在這樣下去跟你們嘻嘻哈哈,
於是決定從現在起就不要嘻嘻哈哈。

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我覺得我好難過。

一天一天離開你們,
越來越遠的感覺,
其實我最害怕的,
是離開你,
因為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還能不能繼續當好朋友?
我很害怕,我怕好難。

每次聽見你說誰誰誰,怎樣怎樣的,
笑著、開心的、哭著、悲傷的,
這些好像,
都快要,不是關於我的。

用想的,就很沮喪。

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
.
.

我企圖從悲傷的句子裡畫下句點,
可是除了問號只有綿延不絕,的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