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周就是春酒來了,
真是有夠緊張的啦!

前兩天好不容易發了EDM,
聽到很多同事都在討論,
就是要這樣炒熱氣氛才開麻!

我們春酒籌備小組可是相當為大家在打拼呢!
雖然籌備小組只有兩人...
也就是我跟小鈺兒,哈哈!
不過我們重質不重量啦!
從食物的準備到遊戲、禮物的設計,
打包票一定是精彩連連的啦!

最近因為卡蜜兒不停透露出獎金的消息...
連要我設計EDM都搞得很有玄機,
結果大家都跑來要我洩題...
(說到EDM,這次我可是特別設計了粉紅色呢!滿意極了!)
哈哈!真可惜我自己不能玩到!

這次精心設計的百萬大挑戰真的是花了我不少功夫呀!
從設計歌詞要怎麼跑出來到剪歌,
真的是有夠複雜!
最希望當然就是可以成功囉!

當然還有另外的神秘遊戲,
更是有趣極了,
我想大家看到應該會笑死吧!

看在我這麼努力份上,
大家可以盡量期待嗎?
就當是為了錢也好嘛!哈哈!
(記得要分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