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餓了好久,
我覺得我視線模糊呀!

謝謝阿光借我車車,
於是一早起床騎車車去縣立醫院體檢,
好巧不巧在文化路大路口遇上車禍的大塞車,
我簡直快要餓死了。

要知道體檢是晚餐後就不能吃東西,
然後我偏偏是愛吃鬼呀!

來到醫院光是寫基本資料就搞好久,
服務台熱心的阿嬤真的太熱心,
每一樣都要親自向我解釋整個我快要被煩死...

餓死人的體檢就此展開...

去掛號的時候遇到一個護士長跟新來的護士要先幫重症病人掛號,
該死的他們就拿了四個人的東西要掛號,
只能說護士長非常有耐心在教導那位新來的護士,
於是我就看著他們一步一步慢慢在掛號,
我真的很想要殺人呀!

我好餓!!!

第一關先是基本身高體重視力之類的,
天呀我居然矮了零點五公分,
整個很令人不悅耶!
不過體重看上去是瘦了,
但這一定是假象,
因為我好餓都不能吃東西...

然後又遇上了一個更熱心的志工阿嬤一直要帶我去抽號碼牌,
我快要神經衰弱了!

我快要餓死啦!!!

第二關是檢查牙齒,
醫生超懶惰超奸詐的,
我明明就等很久了,
死不幫我看,一直要累積有六七個人要體檢,
然後才一口氣幫我們檢查牙齒,
平均一個人他只花了十秒鐘檢查耶!
媽的超想罵髒話,
你知道有多餓嗎!?幹!我忍不住罵了!

第三關是嚇死人抽血,
護士小姐很像魏如昀的那種酷,
護士:「手伸出來...」
阿硯:『請問...會...很痛嗎...』
護士:「有一點.....喔!」
喔還沒說完針就插進去了!= =

我整個都快哭了!超怕打針的啦!

第四關是最後了,X光,
抽到號碼牌是五十四號,
可是才看到四十五號!
於是我去問了護士小姐要等多久,
我想說既然已經抽血了應該可以先讓我吃東西,
天殺的我真的好餓呀!
然後他說十分鐘就好!
結果真的是很快的就跳到了五十四號,
我想說終於輪到我了,果然很快!
可是呀!又是這個可是!
忽然來了一個接一個的阿公阿嬤,
插著點滴坐輪椅那種...
於是他們就插隊先照,
我一等又是二十分鐘...

總算讓我做完!

我整個是走到摩托車邊快要虛脫,
好不容易找到醫院附近巷子有一家早餐店,
點了鐵板麵只花了三分鐘就吃完了,
還是很餓可是實在不好意思再點一份!

於是只好回家想辦法...

結束了體檢的早晨我真的很想揍人,
真的是太餓太餓太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