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巡店,
搞得我超累的。

真的是身心俱疲呀!
恰好碰上某某事件,
整個人心惶惶好緊張呀!

店內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要得到老闆的尊敬,
果然是總管理處需要努力的地方,
畢竟老闆是從店裡出身的,
他會有深深的認同感。

紅油抄手掰掰。

翻滾吧蛋炒飯,還請多多指教。

義大利常客您好,
我叫阿硯我在總公司上班,
不常來店裡所以你沒有見過我。
但是你下次可以不要突然用英文考我嗎?
我整個就是驚嚇的一天。

除了HR這單字我一時間也忘記總公司的英文要怎麼說?= =
尷尬呀!

師父們都很可愛,超害羞。

尊敬的課很有趣,
我也想要被你們尊敬。

所以要努力的路還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