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小爺子從美國回來了。

大家整個進入緊戒狀態,
非常緊張,
一聽說六點多下飛機,
等等就會飆回總公司,
用想就覺得好累喔!= =

或許是時差的關係,
小爺子今天似乎很開心耶!哈哈!
整個人眉開眼笑,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今天我帶上第二天課的新人們去吃第三梯的午餐,
(我自己是吃第二梯...)
由於一人只能吃一隻雞腿...
而我真的很想吃第二隻...
於是我假藉帶新人之名,進行我吃第二隻雞腿之實...

好死不好,
小爺子從第二梯吃到第三梯還在吃飯!= =

我的吃第二隻雞腿計畫硬生生要吞回去?

結果...
小爺子居然問我要不要吃雞腿!
小爺子居然問我要不要吃雞腿!
小爺子居然問我要不要吃雞腿!

哈哈!人生有沒有這麼幸運呀!

小爺子還挑了大隻的呀!
於是我終於如願以償吃到第二隻雞腿!
好感動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