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人生重大意義的一天,
我親手資遣的一個直屬員工。

這是第一次,我多麼想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那個員工很瘋狂,
就像個瘋婆子一樣亂叫,
我回了幾句,
其實沒很生氣,
是很無奈。

我希望的好聚好散,
她不給自己面子也不給我面子,
這些都算了,
如果我是她,我真的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但她似乎是覺得她很厲害,是我很沒用吧!

我今天說了,
重點是二十六歲的我坐在這位子上,
三十多歲的你當我的下屬。
 
你若是很行,這位子就會反過來。

謝謝這麼多同事朋友今日打來關心,
我沒有嚇壞了我只是很難過,
並不是因為被瘋婆子咬,
而是自己的人要走,總是很惆悵啊!

我不是好人,
沒辦法說什麼祝福的話,
只能說...

我要是這狀況,我早就拿離職單哪有臉叫主管資遣我。

沒出息,一輩子都沒有出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