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不出來,
那種很微妙的感覺。

好像幾個月來,
第一次這麼坦然跟你坐著喝兩杯。

認真想想,我似乎沒有跟你喝過什麼酒。

我被莫名其妙的治癒了,
用我以為的殘忍的方式,
但或許,
也這是人生。

對於另一個被刪除的人而言,
我應該也是該死的存在吧!
斷了他的痛苦,也斷了我的痛苦。

不該重疊的一開始,一開始就是錯誤,
我很想遺忘我人生這段沈重的負擔,
可是偏偏與我人生這段開心的回憶重疊。

這樣真的也好。

.
.
.

說不上來的虛無飄渺,
無法整理,
很想說一段精彩的故事給你聽,
可是真的無法整理,
根本什麼都理不清楚。

想想或許也是一種有趣。

我想盼望,
虛無飄渺的故事能成為故事,說給你聽。

倘若,
這個虛無飄渺的故事沒有辦法說給你聽的某一天,
或者,我就當作,
一場精彩無比的幻想吧!

神奇寶貝不能抓了,令人傷心;
幻想沒有辦法成真,就用莞爾一笑帶過囉!

沒什麼,
心雖然很空,
但就想告訴你,
我現在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