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回台北的路上,
不曉得為什麼想起了妳。

然後把所有認識妳的當年,
全部重想了一次,
於是我自己一個人開心的在車上笑了。

我最親愛的,你過得怎麼樣呢?

打從那年,
你放我鴿子之後的幼稚絕交,
我們再也沒有一封line,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緩慢的臉書訊息成為我們說話的方式。

沒有人再提起那場吵架。

除了印象最深的那鍋魚湯,
大湖草莓拔完後,妳立馬買了煉乳飛奔到我宿舍嗑光所有草莓,
每一場有妳坐在對面的麻將,
週五送我去遙遠的高鐵站坐車車,
愛一起喝星巴克的大遠百電影,
妳最喜歡的摩斯漢堡,此後我再也沒有吃過了,
為妳寫過的兩張不同心情同樣故事的卡片,
幫我養的狗兒,我塞給牠的那個紅包,
我的西瓜皮安全帽,和那條披在你脖子上的運動毛巾,
一起說好的情侶慢跑鞋,然後一起在頂級豪宅健身房跑步,
多少次妳與妳前老闆吵架,我多少次惡狠狠的幫妳罵他,
然後他再請我們一起吃飯,當我的面罵妳,我笑到不行...

原來我記得所有的事情,
然而這些回憶可愛的出奇。

我問我自己愛妳嗎?
當年是的,現在可能還是。

不一樣的,我不再對妳有悸動;
一樣的,遠遠地欣賞妳,是我最大的嗜好。

前兩天我們的緩慢簡訊,
妳叫我去妳家給妳跟妳老公洗碗,
我大笑,無聲的。

我們有兩年沒有見面,
我們有兩年沒有說過一通電話。

妳依然是我心裡深處特別的朋友。

我慶幸那個夜晚那場吻,
幸好只有一段光陰,
沒有勇敢追求妳,
而是選了靜靜看著妳。

那些年,我跟別人在一起,愛了妳好長的時間。

我最親愛的,
我知道妳過得好極了,
如果每一場的不能相戀,
都能像我與妳,
可能我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不永遠的那些年,那些年少輕狂,那些意氣風發。

妳不會看的網誌,
可是我寫得很愉快。

我問過妳的,喜歡我嗎?
妳回答的,不討厭。
那個瞬間現在想起來,
我都還在笑。

我們真是太好了,我真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