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寫信太麻煩了,
所以乾脆打在這裡。

畢竟你也沒有我寫過的網誌,
感到榮幸一下吧!哈哈!

.
.
.

Dear 小星兒:

當年進公司,
我也不曉得哪根筋不對,
所以在老闆需要秘書的時候,
忽然就想起了你。

想想我們根本沒見面幾次,
這決定下的突然,
但這就是我。

我很高興我做了當時的決定,
我們才能相熟了整整兩年。

這兩年,
我們大大小小假都吵過,
各式各樣的擁抱也給過,
比起我的家人跟愛過的人,
你佔據了我整整兩年的生命,
論時數真的是蠻多的啦!哈哈!

我很榮幸,你比家人更像家人。

走過很辛苦的失戀的一年,
其實特別感謝的就是你,
無論我做過多少荒唐任性的事情,
無論我做了多麽傷害自己的事情,
你心疼我,然後義無反顧的支持我。

我真的很感動。

老天爺對我有時不太好,
所以這幾個月也走得蠻低迷的,
謝謝你陪著我,
這麼說也許很欠揍,
但未來某一天,我可能可以在某個場合,
對你說,
那些年我們也一起追過一個女孩。

雖然...我沒有追到手,哈哈。

我真的謝謝你,
為了我,做了一堆蠢事。

小星,
再多感謝,
都傳達不了我想說的。

我很幸運成為你的知己,我只剩下這句話了。

生日快樂!!!

希望年年歲歲月月日日的你,
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然後,
趕緊下樓拿你的禮物吧!
我在你家巷子口的萊爾富還是啥的等你。

摯友  硯兒
2016.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