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話,
寫給我的前房東太太兼姊姊兼前誹聞女友兼好朋友。

今天我練球,
腳還好,
還是不能和大夥一塊令我有點傷心,
很想好好練球,
和朋友們跑跑跳跳。

今天我練球,
心情還好
自認為被新隊長誤會了,
一時間找不到解釋的方法,
想和她說對不起。

今天我練球,
情緒不佳,
被現任隊長責備了很令我非常非常難過,
不是很明白她責備我的那幾點,
應該找時間和她溝通嗎?

今天我練球,
發了大脾氣,
夜裡在大階梯上把所有的生氣發洩在同學身上,
憤怒,
不太應該。

親愛的前房東太太兼姊姊兼前誹聞女友兼好朋友...
有一點點想在妳面前哭一場,
讓妳用我習慣的語言安慰我,
有一點點想在妳面前哭一場,
讓妳明白妳一向常說的所謂的委屈是什麼。

親愛的前房東太太兼姊姊兼前誹聞女友兼好朋友...
我不小心又喝多了,
不小心眼淚又流了,
只是這個夜裡,
一個人,一些話,沒有人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