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原來。

已經沒有勇氣說我是如此敬妳、喜歡妳。
事情到某種程度,
朋友關係是如何?
搬出學姊架子,是責備不是溝通。

os>>我沒有不積極,我沒有。

妳口中的不積極,
妳把一切都否決了,
自認為從我加入妳們以來,
我很喜歡這裡,喜歡籃球,喜歡妳們;
合法請假之外,
我的認知裡沒有缺席任何有關球隊的事物;
我也敢大聲說我加入之後我算是每次練球最早到的一年級生,
收拾場地,拖地,裝水,拿球,拿藥袋;
球技不佳,
我幾乎天天在室外球場練球,
很多天夜裡摸黑投籃,
週週做重訓,
妳沒看見,還是認為那是應該;
我努力,試圖得到妳們的認可,
原來在太陽底下曬的黑黑的,
膝蓋痛到不能在痛了,
是妳所謂的不積極。
妳可以用球技不佳責備我,
但我無法接受在我身上冠上我不積極這個罪名。
是罪名,因為那太沉重我負擔不起。

os>>我沒有為誰打球,為我自己,為我自己喜歡籃球。

在妳眼中、認知裡,
我是有目的性的加入球隊,
好。尊重妳,我不否認。
但那代表了什麼,
加入球隊後我喜歡這支球隊,我敢大聲的說我熱愛,
我喜歡這裡、妳們、還有籃球。
我希望我可以用認真和努力和進步來換取妳的認同,
可是我失望了,
難道妳也只是個任意把私人恩怨加到別人身上的學姊嗎?

os>>一年級。

以為,
我會是一年級中最可以接近妳的心情。
想起每當為妳解釋,
當別人提起,
希望自己可以以朋友的身分體諒妳,替妳說説話;
妳可以不領情,
但我還是會這麼做,
因為妳確實是一個足以影響我的人。

os>>對不起...

半年來,在球隊裡,
為我犯過的大小錯誤和學姊、所有隊員以及這支球隊道歉。
人不是完美,
但我不能為自己辯解,
確實有過很多錯。






或許我在球隊沒有妳久,
但不代表感情是能用時間長久來比較的。
四年之後,
成就可能不及妳,
但我還是會以球隊為榮,
也希望球隊到時是以我為榮的。

喜歡妳,喜歡妳們,喜歡球隊。
我努力,我認真,我積極。

以上致我親愛的學姊,我口中的球隊老大。

A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